【新中和社大公告 5/14(五)】 因應防疫停課之相關措施及調整

經會議討論5/12~6/8防疫期間辦公室有以下調整(將依政府防疫措施滾動式調整):

.

1. 2021春季班順延,暑期班取消。

原春季班課程、會議、報名一律順延。如疫情趨緩,社大將於 06/09(三)恢復上課。今年暑期班取消,作為春季班順延補課時間,預計春季班課程最晚在 8/21前結束,如有困難請與課程負責人討論。

2. 05/12-06/08 期間社區一堂課一律順延。

停課期間,不論室內、戶外課程及活動一律順延。調整後的時間,請老師與同學討論後,告知課程負責人。謝謝!!
6/8後,各場次將重新開放報名,可於官網或臉書粉絲頁了解最新消息。已繳費之報名者可保留名額,若改期後無法參加,可於6/9復課後,至社大辦公室辦理退費。

3. 春季班行事曆調整:

-學期時間補課至8/21(春季班結束)
-團報時間6/21-7/10
-聯絡人會議6/21-6/26
-講師會議暨教學評鑑6/28-7/3
.
請大家在 6/8(二)前,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保持社交距離,注意個人防疫。希望恢復上課後,能繼續與健康的大家見面。我們一起守住台灣珍貴的防疫成果。
.
中央社各縣市防疫規範即時更新:
行政院與衛福部合作推出之確診者偵測 ap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