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小提琴暑期課程

開課首日:2017/07/28

上課時間:週五晚上7:00~10:00

授課講師:黃蕙心  輔仁大學音樂系

網站blog

課程宗旨:課程宗旨:你希望能在家庭聚會中或職場聚餐時,展現不同的表演項目,而不只是唱唱歌,跳跳舞嗎? 你想利用這短短的五週學習拉奏各種不同曲風的曲目嗎?你在練習提琴時有無節奏技巧上的困擾呢?歡迎你前來與我們一起討論與學習

授課方式及教學方法:5週的課程規劃,從節奏訓練,及演奏技巧開始., 利用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學習各種節奏的變化.學習音樂上相關的知識,故事,與小提琴技巧。課程以團體學習果效為重心,希望每位學員可以從中找到演奏的樂趣。

選課學員條件:不限新舊生能拉奏筱崎小提琴教本 第二,三冊曲目(開學後進行測試,資格不符者,將不予以錄取)

課程大綱與進度:

第一週 7/28 三連音的練習(雨夜花,安平追想曲,小夜曲,卡門,)

第二週 8/04 切分音,顫音與跳躍的練習(複習上週曲目,農村酒歌,西北雨直直落,      小奏鳴曲第二樂章)

第三週 8/11 歌劇週(複習曲目,善變的女人,布羅溫斯的海與路,婚禮的合唱,刺激)

第四週 8/18 電影三聲部(複習曲目,阿甘正傳,拉里基進行曲,小提琴協奏曲行版)

第五週 8/25 開個音樂會(總複習),

材料費:小提琴、松香、肩墊、弓、樂譜、譜架由學員自行準備,

特殊需求:電鋼琴,CD player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