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生活速寫水彩

上課首日:2017/03/08

上課時間:週三晚上7:00~9:50

授課講師:侯彥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研究所、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正式會員、新北市立中和國中美術班老師、新北市立永平高中美術班老師、桔果藝術工作室負責人

講師簡介:老師這兩個字對我言只是一個名詞,我期待以一個分享者的角色與學員分享繪畫的知識與感受,跟著大家一起享受繪話的樂趣、一起討論、一起成長。

網站blog〝我在教學的日子〞粉絲專業

課程宗旨:畫畫對我來說是生活的態度,寫生更是與生活對話一種方式。在資訊發達的時代我們更需要慢下來體會發現身邊的小角落,這樣你將會發現處處皆美好處處皆可畫,增加對生活美的體驗。接下來你也可以帶著畫具四處旅遊、到處遊走,即便是路邊的小樹都可以透過藝術的眼光紀錄下來與更多的朋友分享。

授課方式及教學方法:透過觀念講解與實務操作帶學員們認識水彩技巧與畫面經營。

  • 照片輔助教學。2、實體靜物觀察。3、戶外寫生。

選課學員條件:

課程大綱與進度:

第一週  水彩材料的介紹與認識

第二週  體驗觀察:我的手

第三週  蛋糕、甜點

第四週  玩具、娃哇

第五週  動物

第六週  花繪

第七週  盆栽

第八週  樹

第九週  車子

第十週  街景

第十一週  街景

第十二週  人物

第十三週  咖啡廳

第十四週  教室

第十五週  船港

第十六週  夜晚

第十七週  夜間寫生

第十八週  學員分享大會

評鑑方式:覺得都可以或不需要

材料費:調色盤、水筆、鉛筆、速寫本 900元左右﹙會因個人選擇的牌子有所變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