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狂想曲-初級

上課時間:周四7:00-9:30

授課講師:劉彥忻

講師簡介:一個不願意變老的五年級生,曾在廣告公司渡過最瘋狂多彩的十年青春,後來轉戰兒童教育15年,目前為自由插畫創作者,正為成立自己的專屬品牌努力著。

課程宗旨:色鉛筆具有隨性、攜帶方便、容易上色的特性,只要有一張紙,隨時都能隨意塗鴉,享受自由繪畫的樂趣。即使沒有學過畫畫的同學也不用擔心!運用簡單的繪畫技巧,循序漸進學習,很容易就能完成具有個人風格的畫作。

授課方式及教學方法:學員作品發表 + 當週課程重點與習作

選課學員條件:無基礎、對插畫有興趣之成人

課程大綱與進度:

第一週:課程介紹\自我介紹\教師作品欣賞\塗鴉練習(設學員臉書粉絲團)
第二週:學員作品發表(01)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我的造型王國
第三週:學員作品發表(02)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陰影與立體的呈現 (限用單色)
第四週:學員作品發表(03)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色彩變變變
第五週:學員作品發表(04)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筆觸與技法
第六週:學員作品發表(05)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身邊的感動
第七週:學員作品發表(06)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夢中的花花世界
第八週:學員作品發表(07)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我的神秘寵物
第九週:學員作品發表(08)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下午茶
第十週:學員作品發表(09)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秋天的調色盤(限用同色系)
第十一週:學員作品發表(10)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黑夜 (限用黑色紙板)
第十二週:學員作品發表(11)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抽象
第十三週:學員作品發表(12) \本週課程重點與習作:自由創作
第十四週:本學期作品發表+同樂會(畫畫幫)

評鑑方式:出席率、發表狀況

材料費:約1200~1500元(插畫紙、色鉛筆、削筆器、軟橡皮、紙膠帶、保護套、作品袋、塗鴉本)學員可依自己習慣的素材自備或是第一堂課現場向廠商選購,第二堂課以後插班的學員畫材請自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