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共圖書館募書中

moobook

 

【公益募書】
各位好朋友,中和國中與新中和社區大學正在募書中,預計募集9000本書,希望成立【社區公共圖書館】(落成會請新北士朱立倫市長剪綵),讓社區居民/學校成員/社大學員可以自由取閱歸還。社大相信知識流動的重要性,因此不設定借閱辦法,倡導書籍流動的理念,書籍取走如不歸還,也請讓把書給其他的人流動。由於書在流動,因此也廣徵長期捐書支持。

有賴各出版社/個人共襄盛舉支持,我們不介意二手書、C級書,不妨礙閱讀即可,書籍重複無妨,但無須多本;雜誌部份以不過時的期刊為主。唯經費人力關係,無法協助運送事宜,需勞請大家協助。

我們將會將支持的出版社/個人登錄在官方網站、新中和社區大學粉絲專頁,並發予感謝函,以玆感謝。如有其他合作的想法亦不吝指教提出(社大人力有限,合作方案也可能有一些限制,還請見諒)。

捐書請洽:02-8668-6966 新中和社區大學 (來電表示要捐書)
Email:newchungho@mail2000.com.tw
聯繫時間:15:00~21:0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