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第三波:1/26下午1:30開始,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近興南夜市)

前兩場的成果展有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來!來!來!新中和社區大學101-1期成果展的壓軸好戲即將上場!

就在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興南夜市旁)1月26日(週六)下午1:30開始,十多門課程不畏嚴寒,熱情表現。

有什麼呢?簡單地說:「允文允武有動有靜

動的有[佛朗明歌][國標舞][中東舞]、音樂表演有[二胡][中國笛]、連[日語][英語]都會上台表演。

靜態的有農陣透過文創與農產來講解[土地徵收]、種菜班要介紹[當季蔬菜]及健康吃法、還有[AutoCAD電腦輔助設計][手作.玩布][自然探索與創藝]

另外還有三門課程先賣關子,因為講出來大家會擠破頭,偷偷給提示:

1. 當天帶5張”未對獎”發票,換[剪髮班]義剪一次。(請帶未對獎發票,將轉贈其他單位;如果未得獎發票,也只能丟掉,沒有其他補助哦。)

2. 過年大家要「春」到、「福」到、好運到,就來[基礎書法]班。

3.手癢想要雕木頭,[木雕]班歡迎您。

疑?好像都講完了,那就再提醒大家,名額有限,先來先享受。1/26(六)下午1:30,於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近興南夜市),新中和社區大學等您一起來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