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論壇]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導演講片會(20141023)

1023導演獎片會

這是個不僅僅關於大體捐贈,更是關於愛和勇氣的故事……
「大體是對死後遺體的尊稱,捐贈遺體做為醫學生解剖課教材使用的亡者,在臺灣被尊稱為大體老師,因為他/她用自己的身體教授醫學生關於人體的知識,培育他們成為更好的醫生。」
「第一次看到大體老師的瞬間,我感受到她將帶給家人以及醫學院師生的改變,即使靈魂早已離開身體,但她帶來的影響仍如此鮮明存在。」
「『活著』到底是什麼意思?生命的終點在哪邊呢?我想,應該是直到這個生命對這個社會完全沒有影響力吧!希望因為這部影片有更多人思考自己的生命、決定自己將帶給社會什麼樣的影響力。很謝謝那些認真生活的所有生命。」

2013年《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屢獲國際提案大會肯定,於CCDF(華人提案大會)獲得最具國際潛力獎,ASD推薦獎。目前已於2014年5月開拍,預計2015年5月完成。

【孢子囊-共同製片人】計畫,邀請導演巡迴分享進行中的創作,希望找到未來的觀眾,事先一起決定這部片的“商業價值”,參與這部片的成長,成為這部片的「共同製片人」。

時間:2014.10.23(四) 8:00PM

教室:莊敬樓5樓社團教室(可到辦公室刷電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