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論壇]郵遞區號290:釣魚台問題來龍去脈 (20141217)

釣魚台

郵遞區號290是一個使命必達,信件不達的地方,每當釣魚台爭議再起,寫到釣魚台的信件在郵局堆起,卻始終無法送抵島上。
四面環海的台灣,海洋是我們不陌生的地方,台灣漁業、行船、國防、歷史、地理都與海洋息息相關。即便兩岸關係和緩、台日之間友好,釣魚台的主權爭議,仍是台灣、中國、日本之間的尷尬。台灣保釣運動30餘年,有非常多珍貴的史料,邀請你來看看精彩的故事。

 

  • 時間:2014.12.17 晚上7-10點
  • 地點:新中和社區大學(當天請至社大辦公室,讓工作人員引導你)
  • 主講人: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客座教授 林孝信
  • 教室:中和國中中和樓818教室

*本講座由教育部【釣魚台公民教育專案計畫】支持!

★小提醒:
1. 本活動為室內課,無需保險。
2. 公共論壇活動報名無身分限制,社大學員、社區民眾、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3. 新中和社大學員參加公共論壇場次滿4場以上(依據簽到、回饋單),可於下學期課程中免費報名「推薦課程」一門。
4. 本場次若有任何疑問請洽社大辦公室 8668-6966 郭海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