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論壇]如果災害來了:中和土石流潛勢區的防災措施! (20141018)

土石流

台灣的山區經過人為破壞及921地震後變得脆弱,經常是土石流肆虐的地方,長期住在中和的你我可能不知道,在臺北盆地邊緣的中和,部分的山區屬於土石流的潛勢區。氣候變遷之下,災害遽增,而我們究竟該怎麼去應對這些災害呢?

林中村老師是土木與防災專業,長期任職於林務局,擁有對集水區的專業知識。這次將邀請您到潛勢區現場一探究竟!

時間:2014.10.18 14:00~17:00
地點:錦盛市民活動中心(地圖 中和區圓通路335巷37弄12號)
講師:林中村(台北科技大學土木與防災研究所碩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簡任技正退休–集水區治理組副主管)

★小提醒:
1. 本系列活動皆為室內課,無需保險。
2. 公共論壇活動報名無身分限制,社大學員、社區民眾、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3. 新中和社大學員參加公共論壇場次滿4場以上(依據簽到、回饋單),可於下學期課程中免費報名「推薦課程」一門。
4. 本場次若有任何疑問請洽社大辦公室 8668-6966 郭海棠

Comments are closed.